市工商联调研组到上街区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市工商联主席王洪波带队深入上街区民营企业走访调研,上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时旭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郑州铝都阀门有限公司、郑州新生印务有限公司、郑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力威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听介绍、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在技术创新、产业链发展、市场开拓、安全生产以及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等情况。

走访中,调研组认真倾听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难点、痛点问题,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出今后发展的指导方向和具体措施,并鼓励企业家要勇于开拓创新,抢抓市场先机,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推动企业升级转型。

王洪波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持之以恒把产品做好、把核心技术做精、把产业做大做强,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凝聚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工商联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水平,切实增强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要聚焦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以凝聚政治共识、增强思想认同为首要任务,推动思想政治引领与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深度融合。要加强交流,强化资源整合,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万企兴万村”行动,全方位助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工商联 上街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