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委统战部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新郑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部务会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步重点工作安排,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峰充分肯定了前期全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第四季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对接,紧盯目标,高标准完成全年任务。第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阶段,各位班子成员要按照工作分工,对照各项目标任务,加强与上级统战部门对接,强优势、补短板,冲刺第四阶段,确保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二是要把握重点,夯实举措、攻坚突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等重点工作,要在巩固已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突破难点瓶颈,不断出新出彩。三是要担当作为,压实责任、推进落实。班子成员带头,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抓好落实作为一项基本功,务求实效,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只要定下来的,就一抓到底,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细,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干好。

来源:新郑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