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100万!这个公司设立创新慈善基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9月14日,“郑州花生日记创新慈善基金”在上街区成立,上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时旭出席活动。

该基金由郑州市慈善总会、郑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郑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郑州慈善总会签订两年的捐赠协议,每年50万,共计100万元,成立“郑州花生日记创新慈善基金”,将秉承诚信、规范、透明和高效的原则,专项用于创新教育、创新创业等项目扶持,做到善款善用。

活动现场,郑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首批善款50万元。“郑州花生日记创新慈善基金”向上街区实验小学捐赠25万元用于购买脑科学培训教程,向上街区慈善食堂捐赠5万元,向20名高中毕业学子,以每人5000元的标准,捐赠助学金10万元。

时旭希望企业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社会各界朋友共同支持和参与慈善事业,受捐助的孩子们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求学之力,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

郑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将坚守初心、持之以恒,确保“创新慈善基金”的每一分钱都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和最需要帮助的人身上。作为一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持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主动投身公益活动,在困难帮扶、慈善公益、助学行动、支援地方建设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上街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