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新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全省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并对全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市长马宏伟出席。

会议强调,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新郑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要结合新郑实际,梳理重点任务,将“六大目标”“十项措施”在新郑条条落实、件件落地;要研究探索党代表常任制,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作用,通过党代表亮身份等一系列举措,推动经济持续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加快开创新郑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新局面。

针对贯彻落实全省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动员会议精神,马志峰要求,要整合力量,一体推进。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总揽,统筹专班力量配置,做好包联任务梳理,确保人员不缺、任务不漏、工作不断档;要完善机制,持续推进。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和问题导向,建立完善科学、合理、高效的诉求响应机制、工作对接机制、督导考评机制和问题解决机制,切实强化制度机制的刚性约束,以制度化运行确保各项惠企政策末端落实,确保问题快速有效解决,推动活动深入开展;要认准定位,全力推进。马志峰说,作为全省县域经济龙头,新郑市要把开展“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扛稳责任、主动作为,确保首批创成全省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市,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郑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