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起来!这场调研课题研讨干货满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中牟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县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专题学习和调研课题研讨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赵启恒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7月25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今年各民主党派调研课题进行讨论,并就如何加强全县统战工作、推进中牟县经济社会发展等广泛征集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赵启恒表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继承和弘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要围绕自身工作内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并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

赵启恒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调研方面,要科学选题,深入挖掘中牟县的产业、教育、旅游等方面的有价值的资源;要深入调研,去现场一线实地察看,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认真听取乡镇(街道)、社区、学校等部门的意见建议;要注重质量,找准调研问题,调研内容要有启发有价值;要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调研报告。

来源:中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