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惠济区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郭剑锋主持,部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和安排。

郭剑锋要求,领导干部要思想站位高、权责任务清、工作方式对,干事创业才会取得长足成效。一是要对照上级统战工作各项部署和年度统战工作要点,进一步强化争的意识、拼的干劲、赢的决心,对照目标任务,一项一项进行梳理、一件一件抓好落实,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二是结合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惠济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对明年的工作提前谋划,不等不靠,全面铺开非公经济、民族宗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各方面的工作,促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三是进一步严格工作机制,克服人员少的困难,有分工有合作,全体人员围绕一个主题,让统战工作出彩、有亮点,倾心服务惠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惠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