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网络人士分会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巩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网络人士分会成立大会召开,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胡晓林出席会议并授牌。

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五年行动计划》,巩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网络人士分会负责人就自身创业经历和入会后的工作计划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网络人士分会会员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履行权利和义务,认真组织策划各类交流和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反映活动开展情况和意见建议,为推动巩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胡晓林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牢正确方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网络人士分会要切实增强对会员的政治引导和团结教育工作,将会员紧紧团结在党的旗帜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巩固共同的思想基础,引导会员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作用。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发挥平台作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网络人士分会要按照巩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建立完善各项工作制度。要积极开展“‘寻美·中国’再出发”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会员的自身素质,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增强会员的向心力。用热情的态度、灵活的方式和丰富的活动,为会员提供周到的服务,把行业分会建设成真正的“会员之家”。要加强团结合作,发挥优势作用。要以巩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网络人士分会为依托,扎实建设沟通交流服务平台,将更多的网络人士团结起来,支持大家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民生改善的突出矛盾,发挥自身优势,以新媒体人独特的视角,提出有见地、有价值、具备可操作性的真知灼见,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科学施策提供依据和参考。

来源:巩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