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委统战部谋划部署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惠济区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谋划部署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委办主任马素萍主持,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站位大局,增强政治能力。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跳出日常事务的思维局限,主动融入中心大局,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找准自身职责和区委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努力提升政治引领、党外干部培养和服务支持力度和成效。要精准谋划,全力做好明年工作。按照省、市两会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分管领导要指导各科室明确思路目标,认真梳理重点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做到早着手、早启动、早推进,确保明年良好开局。要锤炼作风,突出实干担当。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不断优化工作作风,凡事务求实效、追求实绩。自觉对标先进,自我加压,抓紧责任落实,推动统战工作在全省全市争先进位,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惠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