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统一战线成员踊跃答题忙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中牟县委统战部积极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参加省委统战部在全省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引导和调动广大统战干部、统一战线成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赵启恒在统战工作推进会上,对组织参加网络竞赛活动作出安排,要求中牟县统一战线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将参加竞赛活动作为加强统战政策知识学习的重要手段,积极参与到竞赛活动中来。

中牟县委统战部广泛宣传知识竞赛,第一时间将通知下发到各乡(镇、街道)、各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号召中牟县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引导中牟县群众积极学习统一战线知识、参与竞赛活动。

目前,中牟县统一战线成员每天积极参与知识竞赛,并不断宣传扩大参赛人员范围,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来源:中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