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助力瓜农解决滞销难题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受疫情影响,中牟县很多西瓜种植户成熟的西瓜无人采摘,西瓜采摘产业面临着滞销的严峻形势,种植户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为帮助瓜农解决实际困难,拓宽西瓜的销售渠道,中牟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第一时间向全县民营企业家发出“关于开展爱心助农活动 帮助瓜农销售西瓜”公益活动倡议书,推送售瓜活动信息,全力帮助农户解决瓜果滞销问题,鼓励有需求的企业进行点对点团购。企业家们马上行动起来,中牟县惜缘餐厅、欧普士润滑油、味道名家酒店等爱心企业纷纷响应,积极到农户家进行采购。

目前,在爱心企业、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已帮助农户成功销售西瓜12000余斤。虽是绵薄之力,却也缓解了瓜农们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中牟县工商联将继续组织爱心企业家,并积极发动工商联不驻会副主席、副会长联络广泛优势,联系县外的永辉、中快等大型超市和农副产品销售点,安全、及时的把新鲜的西瓜送上超市货架,多方解决西瓜销售问题,千方百计帮助种植户解决西瓜销售难问题。

来源:中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