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委统战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登封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何聪道参加会议并讲话。

何聪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紧紧依靠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广泛凝聚中华民族一切智慧和力量,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共襄民族复兴伟业的生动局面。

何聪道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郑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登封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把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登封大景区城市建设中去,不断助力美丽登封大阔步向前发展。

来源:登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