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组织统战系统开展网络知识竞赛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调动广大统战干部、统一战线成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在浓厚学习氛围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省、市工作安排,新郑市积极组织统战系统开展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新郑市委统战部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形成全员参与、人人争先的局面。印制1000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题库》,发放到各竞赛单位,方便广大干部职工随时随地学。

新郑市委统战部明确提出将此次竞赛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认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要载体,将此次参加竞赛活动情况纳入各单位统战工作考核内容。为提高各参赛单位的积极性,每两日对新郑市答题情况进行汇总和通报。

通过活动开展,提高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对统战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提升统战干部的业务素质,拓展统战工作的宣传渠道,给新郑市的统战工作注入新的生机活力。

来源:新郑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