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领导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9月18日至19日,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到非公企业调研“万人助万企”工作情况。巩义市委常委、市工业领导小组组长、市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跃举陪同调研。

袁聚平一行先后深入到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中孚高精铝材有限公司、河南中力明新材料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实地查看,深入了解产品研发、生产能力、市场需求等情况,了解企业诉求,千方百计为企业纾难解困。

袁聚平表示,企业在市场下行压力大的情况下更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用足用活当前的助企奖励政策和“万人助万企”的各项政策;要立足当前,搞好市场营销,占领技术、产品高地;要着眼长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做强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在产业布局上先走一步,抢占先机,不断向产业链、价值链更高端迈进。

袁聚平要求,各部门要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有针对性地制定扶持措施,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在企业扩大产能、拓展市场等方面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帮助,以贴心服务、精准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巩义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市注入新动能。

来源:巩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