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巩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胡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各镇(街道)统战委员,相关市直单位分管副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班子成员和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侨联、民宗局(民族宗教事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巩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志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省委工作会议、郑州市委工作会议、巩义市七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晓林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洪灾和疫情的双重考验,全市统一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政治引领更加坚定有力,特点优势得以充分展现,大统战工作格局进一步得到巩固加强。

胡晓林强调,在新形势下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宣传政策、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汇聚力量智慧、凝聚思想共识,为实现党的宏伟战略目标提供强大力量源泉,当好党和政府的“智囊团”。同时,巩义市要不断提高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水平,统筹各方力量,做好高质量发展“助推器”;统战干部要紧紧围绕市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广聚合力,奋发有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县(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巩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