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对象年度恳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近日,中牟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对象年度恳谈会,中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赵启恒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中牟县前三季度经济社会情况和统战工作完成情况。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侨台眷属代表围绕民生实事、企业发展、统战工作等问题分别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固守圆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统一战线团结奋斗、凝聚人心的主题,做好相关工作;要持续不断凝聚人心,认真做好民主党派、民营经济、民族宗教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始终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力所能及扶贫送暖,充分发挥统战优势,鼓励民营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扎实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行动,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持之以恒宣传推荐,展现中牟统一战线的担当和作为,树立良好形象,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做好统战领域各项工作。

来源:中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