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统战系统启动“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百日攻坚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10月8日,新密市委统战部召开“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郑州市十二次党代会和新密市“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并印发《新密市统战系统“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新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贾昊出席。

会议指出,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百日攻坚行动是贯彻郑州市十二次党代会和新密市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统战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迫切需要,是解决统战工作面临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全市统战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攻坚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改作风、提效能、抓落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底线思维和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第四季度是全年目标任务集中攻坚的关键时期,新密市要紧紧围绕统战全年任务和全市中心工作,突出重点、紧扣目标,加强思想引领、打造特色品牌、完善体制机制、主动担当作为、严明纪律规矩、加强理论学习,把凝聚共识、凝聚智慧的工作做得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推动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部机关已成立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全市统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在找准问题、切实解决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上狠下功夫,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此次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将利用100天的时间在全市统战系统形成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最终达到工作作风明显好转、担当意识明显增强、落实力度明显加大、服务质量明显改善、工作效能明显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上升的目的。

来源:新密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