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领导专题讲授统一战线政策理论知识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公室主任胡晓林为巩义市2023年春季科级干部、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专题讲授统一战线政策理论知识。

课程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助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主题,从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时代背景、工作任务等方面,深刻分析当前国际国内统战工作形势和现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以及民族宗教领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等内容,结合巩义统战工作实际,详细解读统一战线工作政策理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对统战政策理论知识的认识。下一步,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刻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新使命,以脚踏实地、务求实效的姿态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巩义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市建设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来源:巩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