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培训班不一般!有理论有实践,有料还有效……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重点讲解、专题辅导,现场答疑、互动频频,样样不少、课课精彩……10月21日至22日,登封市举办统一战线工作培训班,登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全市15个乡镇(街道)统战工作负责同志,统战系统全体机关干部,民主党派成员,党外代表人士,民营经济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共计98人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何聪道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是登封市基层换届后对全市统战干部的第一次全面培训,市委统战部在课程安排上进行精心策划,特地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省委党校专家教授以及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统战理论方针政策、统战业务知识专题讲解,传授统战工作方法、经验,让广大基层统战干部及统战成员对统战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提高了统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增强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拓展抓好做实基层统战工作的方法和路径。

何聪道强调,要立足时代发展新形势,提高统一战线工作水平。科学谋划工作布局,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准确把握培训内容,增强统战工作业务本领。通过统战业务知识的学习,精通本职业务,善学、善思、善用,融会贯通,确保统战工作有效开展;要树立良好形象,切实提升学习成效。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学习,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和展示自己的整体素质和人格魅力。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启发思路,开阔视野,学到本领,增强能力。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尽快成为抓好各领域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登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