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民族与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5月26日,市直机关工委邀请市民族宗教局宗教处处长吴松就民族与宗教政策法规作专题报告。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报告会是根据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郑州市民族宗教相关理论政策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工委“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培训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的一次活动。报告会结合理论与实践,以《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和我市工作概况》为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分析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和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方法,不断巩固各族人民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在工作中准确把握有关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依法开展民族宗教相关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维护大局安全稳定。

报告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讲座教学内容针对性强,理论辅导站位高,政策宣讲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