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 提振信心 市妇联携手多部门为女企业家鼓劲支招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政府关于稳经济促增长相关指示精神,落实有关助企纾困部署要求,6月24日,市妇联邀请市发改委等职能部门一起走进郑州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中汇文旅集团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斐颖参加。

马斐颖一行先后来到郑州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中汇文旅集团,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实地参观生产车间和园区,并与市女企业家代表、新阶层人士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马斐颖表示,为做好稳经济促增长工作,中央、省、市及各行业主管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助力企业发展,市妇联也将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政策直达企业、牵线直联企业、赋能直抵企业、关爱直暖企业”等举措帮助姐妹们纾困解难、平稳发展。

李孜敏、徐惠娟等四位不同行业的女企业家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依次发言,介绍了各自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遇到的问题及需要的相关支持。

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金融局、市人社局相关职能部门根据女企业家们的经营特点和特殊需求,就我市在稳经济促增长,尤其是助企方面的扶持、优惠政策进行解读和经验分享,为女企业家们鼓劲支招。
来源: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