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行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25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行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春辉为校党委委员及中层干部宣讲会议精神。

周春辉从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科学内涵、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民族工作的主线、准确把握民族工作的重大关系、准确把握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准确把握构建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宣讲。

此次宣讲是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通过宣讲,引导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科学内涵,为提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统战工作理论水平、提升民族工作能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基础。

来源: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