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贫困大学生受民盟捐助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市委统战部联合民盟郑州市委会到登封市唐庄镇寺沟村举行“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捐赠活动。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驻寺沟村第一书记江伟,民盟郑州市委会秘书长宋喜玲,民盟盟员、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宗峰、执行总裁王军伟,寺沟村党支部书记任超锋及受捐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江伟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寺沟村的基本情况,向民盟郑州市委会对寺沟村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李宗峰代表公司发言,双方就如何助力寺沟村乡村振兴达成合作意向。

捐赠仪式上,民盟郑州市委会向寺沟村捐赠方便面、火腿肠、牛奶、面包等价值2万元的生活物资。同时,公司向受捐的大学生提供10个就业实习岗位。受捐的贫困大学生代表表示,非常感谢郑州统一战线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一定珍惜这份关怀和实习的机会,把感动化为行动,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同时也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捐赠活动旨在助力乡村振兴,实现精准帮扶,保障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今后,民盟郑州市委会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农村教育发展,持续跟进受捐助学生的学习情况,确保每一位受捐助学生都能顺利完成学业。

来源:机关党委  民盟郑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