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领导调研中牟县宗教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30 浏览次数:

1月2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玄带领民宗处有关负责同志调研中牟县宗教工作。中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李新建陪同调研。

孙玄一行先后来到中牟县基督教“两会”、中牟县官渡寺,详细了解基督教、佛教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举措和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的措施、宗教活动场所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孙玄指出,宗教界人士要在当地统战部门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方针政策,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要对教义教规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不断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广泛汇聚爱国爱教、推动发展的正能量。  

来源:中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