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培训,事关我市每位民族宗教工作干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6月5日至11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举办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培训班。来自各区县(市)民族宗教工作部门和市直机关单位的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参加培训。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敏生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音像教学、情景教学、小组讨论等方式,围绕“立党为公 执政为民”“对党忠诚 信念坚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心系百姓 造福人民”“先忧后乐 清正廉洁”等主题,重点讲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南水北调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移民干部张道善的传奇人生”等课程,进一步提高学员的党性修养和政策理论水平。

参训学员瞻仰了彭雪峰纪念馆、张仲景博物馆等,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加深对南水北调精神时代内涵的理解和掌握,接受心灵洗礼,提高精神境界。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增强传承南水北调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开展。

来源: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