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领导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创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中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赵启恒调研大孟街道办事处万胜村、青年路街道办事处自由街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创建工作。

赵启恒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万胜村、自由街村的创建工作主要举措、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赵启恒说,要充分认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牢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逐项抓好落实。要突出创建工作实效,把创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在总结提炼亮点工作和特色做法上下功夫,充分体现创建工作的成果。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创建宣传工作,组织干部群众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把宣传活动谋划好、推动好,在全社会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