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领导带队督导宗教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

为全面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切实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9月14日,惠济区委书记魏东带队督导宗教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敏祥一同督导。

魏东一行来到清华园路天主教堂,实地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建设、疫情防控、宗教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对教堂管理、宗教活动开展情况及宗教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提出意见建议。魏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范化解民族宗教领域风险隐患的重要性,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安全的高度,真正把工作落地落实;要落实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的巡查督导,进行风险隐患排查,做好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思想引导,有效化解各类矛盾问题;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宗教方针政策,积极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把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惠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