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多层次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召开后,上街区迅速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宣传贯彻活动,深入推进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9月3日,上街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宋洁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要求,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教育引导各民族群众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坚决防范民族领域重大风险隐患,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民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上街区委统战部组织各镇(办)分管同志、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办主任时旭参会。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部署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热潮,推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搞好协调配合,着力破解民族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抓落实的强大合力。要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全力推动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上街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