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近日,二七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陈红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阐释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治国方略在党的民族工作领域的集中体现。

会议强调,要结合二七区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切实做好二七区民族工作,加强各级党组织的民族团结教育,带着感情多做聚人心、暖人心的事,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来源:二七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