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举办2023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为提升基层民族宗教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5月13日至14日,巩义市举办2023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各镇(街道)助理员、村(社区)协理员和市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共3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委统战部、郑州市民宗局、巩义市委党校相关人员,分别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基层民族工作、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等专题进行了辅导。此次培训授课内容紧贴基层民族宗教工作实际,既有理论性、政策性,更有实践性和操作性,内涵丰富、深入浅出,为巩义市基层民族宗教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依法加强民族宗教事务管理提供了具体思路和工作抓手。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巩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