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领导督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胡晓林带领人员深入巩义市宗教活动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胡晓林一行先后到站街镇、河洛镇等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实地察看当前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房屋安全、规范化管理等工作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汇报。

胡晓林强调,要扎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发挥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作用,决不能有丝毫放松,决不能有半点懈怠,坚决守好全市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阵地;要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紧盯宗教活动场所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建立完善问题隐患清单,逐项逐条过关,把各项要求落细落实;要做好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思想引导,有效化解各类矛盾问题,充分发挥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把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来源:巩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