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农工党郑州市委会联合开展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插花纪念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花香溢三月,巾帼绽芳华。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3日下午,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农工党郑州市委会联合开展喜迎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插花纪念活动。

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原主委李新有应邀出席。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欧阳军等领导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锦田花卉花艺总监靳玲为大家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技巧,还讲解了各种鲜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挑选材料、构思造型,将多种花材修剪、整枝,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进行搭配,制作出了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市统一战线广大女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也让大家在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和快乐的同时,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美好节日。大家表示,要把今天的惊喜带回家与家人分享,未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来源:市委统战部妇委会 农工党郑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