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组织青年干部开展读书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市委统战部以“凝聚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为主题组织开展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切实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在全部上下形成崇尚学习、勤于读书、善于思考的良好风气。

分享会上,青年干部从岗位出发、从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出发,以不同的维度和视角分享学习《红色家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得体会,大家娓娓而谈,旁征博引,谈古论今,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彰显了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坚定信心。

大家表示,要保持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广泛涉猎和精益求精相统一,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拓展眼界,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时不我待的干事创业实际行动,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新阶层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