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举办2023年统一战线理论实践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提升党性素养、提高履职本领……近日,巩义市2023年统一战线理论实践培训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成功举办。巩义市统一战线各领域成员和全市统战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方面,紧紧抓住基层统一战线干部和成员综合素质能力建设“牛鼻子”,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分享交流、集中研讨等方式,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统一战线工作的理论与政策》《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开展民族宗教政策解读、统战理论与实践等课堂教学,并到红旗渠实地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促进统战成员和干部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履职本领的提高。

学员们表示,要把所学、所思、所悟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历史使命,解放思想、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巩义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市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巩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