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3月28日,全市统一战线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联合中心组第49次集中学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市工商联主席、无党派代表人士薛景霞传达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民革市委会主委梁远森、民盟市委会主委郝伟、民建市委会主委孙黎、民进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李新有、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李秋红、致公党郑州总支主委胡文杰、无党派代表人士郭耀伟、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石聚领作交流发言。

黄卿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郑州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要发挥统战优势,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在建言献策上出实招,在凝聚共识上用实功,在民主监督上见实效,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要加强自身建设,锤炼作风能力,扛牢使命责任,紧密联系实际,着力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郑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