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福平调研基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到登封市调研基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在告成镇卫生院,杨福平实地查看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登记、疫苗接种、留观区域等,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基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和难点问题。

杨福平表示,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的手段,各级各部门要把新冠疫苗接种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要对照要求,摸清底数、建立台账,科学合理制定接种方案,做好疫苗调配工作;要全部启用现有接种点,合理设置临时接种点,提高接种服务的能力和便利性,加强医务人员培训,保障接种安全;要加强正面宣传组织动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群众自觉接受疫苗接种,确保如期完成接种目标任务,尽快建立全市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来源:办公室、登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