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福平观摩督导贾鲁河治理工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实地察看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修复工程二七、中原段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听取郑西高铁疏挖防护工程、明伦岛房建工程推进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市水利局局长梁远森陪同。

杨部长在实地察看中要求:一是郑西高铁疏挖防护工程要在3月份完成涉铁节点绿化工程,蓝线建管局要统筹推进全部涉铁节点进展,对进展缓慢的要加强督导。二是要注重工程质量,设计、监理单位要加强质量监管。三是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院要进一步优化一标电力管线方案,进一步完善明伦岛绿化、建筑功能方案。四是施工单位要加强现场管理,倒排施工计划,确保3月份完成明伦岛绿化工程、五一前完成明伦岛房建工程。五是施工单位要强化边建边管措施落实,加强河面结冰安全管理,统筹全线施工,快速推进尾工建设。

来源:郑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