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守刚到郑州市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3月31日,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到郑州市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各族群众在中原大地手足相亲、守望相助。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陪同调研。

孙守刚先后来到思念食品、管城区西大街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等地,与来郑务工人员、少数民族群众代表、社区工作者亲切交谈。他指出,中华民族一家亲,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努力在共居共学共事共乐方面提供更多更好的均等化公共服务,让各族群众在中原大地手拉手、肩并肩、心连心,共同迈向美好生活。

其间,孙守刚还深入汉威科技集团等民营企业进行调研。他指出,要把牢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立足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沉到一线,高效服务,真联实帮,支持民营企业在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中对标行业标杆,加大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办公室、民宗处、 惠济区委统战部、河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