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卿先后来到民革市委、民盟市委、民建市委、民进市委、农工党市委、九三学社市委、致公党郑州总支和市工商联,亲切看望机关人员,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工作情况。

走访看望时,黄卿详细询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办公条件、机关编制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委对民主党派、工商联长期以来为郑州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黄卿表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不断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凝聚人心、形成共识工作;要发挥民主党派独特优势,始终围绕中心,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换届为契机,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纷纷表示,要在中共郑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履行职能,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郑州日报 党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