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央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曲凤宏带队到我市专题调研基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耿丽丽,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花亚伟,中共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卿参加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郑州市委会主委李新有、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红梅陪同调研。

在登封市唐庄镇寺沟村,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和农工党郑州市委会组织医护人员正在为当地村民开展义诊。曲凤宏亲切看望了参加义诊的农工党党员和医生,对他们开展的医疗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在活动现场,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联合北京市社会发展与环境健康研究会共同为登封市唐庄镇寺沟村捐赠价值22万元的药品。

在登封市唐庄镇卫生院,曲凤宏通过对基层医疗机构现场参观、与医疗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座谈、查阅医疗机构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基层医疗体系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了解,认真听取医护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曲凤宏感谢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对挂职干部的培养和指导。充分肯定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和郑州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认真总结经验,解决好基层医疗体系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动基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政研室(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