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领导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7日至1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玄到市五大宗教团体,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孙玄详细了解宗教界人士思想、生活状况以及身体状况,就宗教界人士关心的问题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他充分肯定我市各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面对疫情,我市宗教界在各级党委领导下与属地政府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确保了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充分体现宗教界社会责任感。

孙玄指出,全市各宗教团体要认真学习宣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理论和方针政策,从严治教;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宗教,推动宗教中国化郑州实践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信教群众,广泛参与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中。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信教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宗教界代表人士表示,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把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努力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民宗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