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领导调研郑州海创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9月24日,欧美同学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程洪明,到河南欧美同学会郑州海创中心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卿陪同。

在河南欧美同学会郑州海创中心,程洪明详细了解海创中心的功能定位、规划布局、管理运营、周边配套设施以及留学人员创办企业的科技研发、市场开拓、运营管理等方面情况。

据了解,位于郑东新区创意岛大厦的河南欧美同学会郑州海创中心旨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入驻的海归初创企业提供企业注册、项目孵化、技术转化、金融支持等一站式服务,为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团队、集聚更多创新要素、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搭建平台、拓宽渠道。

程洪明对河南欧美同学会郑州海创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海创中心旨在服务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创造、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一定要增强服务意识,健全管理机制,针对留学人员创新创业中的疑难痛点提出针对性的政策支持,为服务留学人员企业成长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持续赋能增效。

来源:郑州日报 办公室 郑州欧美同学会秘书处 郑东新区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