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12月8日,市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巫怀民、组员陈静到会指导。

大家首先通过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然后,中心组成员对学习内容作了研讨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在侨界群众中厚植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思想基础,团结动员广大海内外侨胞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忠诚践行者、有为担当者、坚定奋斗者,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贡献侨界力量。

巫怀民对中心组学习研讨做了指导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建议。他指出,这次中心组学习研讨大家准备充分、主体明确,发言贴近全会精神,聚焦了侨联工作实际,学悟深入、认识深刻,并能学用结合、促进工作。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继续深化巩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也要做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的准备,继续巩固为群众办实事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高质量成效。

来源: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