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港澳侨、留学人员代表人士观摩河南欧美同学会郑州海创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9月27日,我市组织各开发区、区县(市)港澳侨、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和工作人员45人赴河南欧美同学会郑州海创中心实地观摩活动,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赵旭昌参加。

观摩团首先来到郑东新区龙子湖创意岛大厦10层D区海创中心,观看了海创中心揭牌仪式、郑州欧美同学会成立宣传片,详细了解海创中心成立背景、功能定位、发展模式和目标规划。随后对中原龙子湖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培育中心等港澳侨、留学人员创办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港澳侨、留学人员代表人士积极参与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为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今后,将创新方式方法,发挥港澳侨、留学人员代表人士的自身特点和优势力量,加强团结协作,重视沟通联系,进一步形成做好海外统战工作的整体合力。

来源:郑州欧美同学会秘书处 侨务工作处 海联处 郑东新区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