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开展“七一”前慰问退休老党员 暨颁发“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市侨联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市侨联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卓瑜,四级调研员、党支部书记王洪涛来到郑州市中医院,看望市侨联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李祥全,向他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对他在侨联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亲自为他佩戴“在党50年”纪念章。

李卓瑜强调,郑州市侨联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以前打下的坚实基础,更离不开他们发挥的榜样力量,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侨联的工作。

王洪涛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带领机关党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侨联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