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侨联调研管城回族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河南省侨联权益保障部副部长秦佳一行到管城回族区裕鸿国际河南智荟心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裕鸿楼宇社区调研侨联组织建设工作,郑州市侨联副主席李卓瑜、四级调研员韩莉,区侨联主席白梅、副主席牛丽倩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走访了河南智荟心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主营业务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法国河南同乡会会长祝晓琳博士团队进行座谈交流。祝晓琳博士以心理学应用为特色,通过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三结合创建的“智慧家庭教育”,开设了《智慧点灯》公益访谈栏目,受到社会、企业和学校等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该企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各级侨联也会继续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给予企业发展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裕鸿楼宇社区,仔细听取社区书记关于基层侨联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带侨建、侨建为党建”的文化建设,对街道、社区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加强基层侨联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社区要始终以“党建带侨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好社区良好的侨资源,打造社区新特色,在联谊交流、便民服务、侨情收集等方面下功夫,把为侨服务进一步做深做实,推进社区侨联工作更上一层。

来源:市侨联、管城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