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调研组赴登封、巩义调研指导文化交流基地创建申报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市侨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贾风雷带领调研组到登封市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巩义市大峪沟镇海上桥写生基地,就2023年度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申报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登封市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和巩义市大峪沟镇海上桥写生基地,详细了解两处基地近年来在接待海外华人华侨、承办侨联活动、开展为侨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听取申报单位关于文化交流基地申报工作的专题汇报。

调研组指出,交流基地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各类文化场所,是侨联组织整合社会资源、推进优势互补、合力开展海内外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要通过交流基地广泛开展面向侨界群众的宣传教育活动,依托自身优势,深度挖掘文化资源,打造特色亮点,开展高品质的对外文化交流活动,更好展示中华文明风采。

来源:市侨联 登封市委统战部 巩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