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欧美同学会学习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推动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3月8日,郑州欧美同学会学习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暨2022年工作谋划会召开。郑州欧美同学会会长魏宁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工作会议、河南欧美同学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和中共郑州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各副会长和秘书长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谋划。

魏宁娣表示,2021年在全体郑州欧美同学会会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展。下一步,要强化学习,抓好政治引领。积极开展具有留学人员特色的学习活动。在学习中增进思想共识,坚定理想信念;要完善制度,抓好自身建设。充实完善各项制度,按照“会长办会、理事办会、会员办会”的基本思路,调动郑州欧美同学会会员积极性,凝心聚力,开展好各项工作;要扩大队伍,抓好郑州欧美同学会会员发展。不断扩大覆盖领域,加强队伍建设;要发挥优势作用,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2022年要发挥留学人员独特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郑州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郑州欧美同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