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韵情深·根亲中原”
海峡两岸“豫剧入台70年”交流展演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次数:

近日,“豫韵情深·根亲中原”——海峡两岸“豫剧入台70年”交流展演活动在河南艺术中心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河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等承办,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协办。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郑平出席并致辞。

当晚演出活动中,多次参与两岸豫剧交流的河南文艺界众多艺术家先后登台,重现曾赴台交流演出的经典剧目,讲述两岸豫剧文化交流的故事。艺术家们用精湛的技艺,饱满、严谨的演出状态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艺术饕餮盛宴,赢得了满堂喝彩。

中华豫剧文化促进会会长王全书、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文宣部部长武晓峰、省政协港澳台委副主任李文斌、省纪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韩若冰、省台办主任崔兴莉、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砧林、省文旅厅原副厅长康洁、省台联会长李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爱玲等领导和在豫台胞及豫剧爱好者现场观看了演出。

来源:台胞台属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