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欧美同学会召开一届十七次会长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12月7日,郑州欧美同学会召开一届十七次会长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长魏宁娣参加,轮值副会长常广庶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伟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欧美同学会作为党领导的群团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与郑州欧美同学会实际相结合,锚定“两个确保”、深入推进“十大战略”,持续激发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动力,继续勇担当、善作为,引领留学人员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会员发展情况汇报,对96名新会员入会申请进行审议。围绕留学归国人员依托海创中心在郑州创新、创业等问题,就集群注册、工商办理、财税服务和减免等政策进行研讨。会议还对郑州欧美同学会日常管理运营、设立专门委员会、建会两周年活动等工作进行研究。

来源:郑州欧美同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