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管城区侨联共同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4月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侨界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市侨联、管城区侨联共同在蓉湾社区“侨胞之家”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市侨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贾风雷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展板展示、横幅标语、发放手册资料等形式向侨界群众介绍《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保守国家秘密法》以及与国家安全工作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并邀请民警现场讲解网络安全和防范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通过真实案例分析不断翻新的网络诈骗手段,传授如何辨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技巧方法等。活动中,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保障了活动顺利进行。

侨界群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了解了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认识到国家安全和每个人息息相关,守护国家安全,离不开每个人的参与,一定会给家人和海内外亲友分享。

市侨联、管城区侨联号召广大侨界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持把维护好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作为应尽责任和义务,通过全方位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来源:市侨联 管城区侨联